IMG_0445.JPG  

 

Tuna pie

 

甜的已經因為生活上的忙碌而停滯…咸點就更什…

這天的心血來潮,就立即準備材料…

我想,我重拾做點心的來趣^^

Base 的配方來自 psk

Filling 就沒有。因為我想做Tuna Pie 嘛,家的材料都有…

 

Base: 18cm

 

Butter 70g

Cake flour 70g

Bread flour 70g

Mix herbs 1T

Water 2T

Egg yolk 1

Salt little

 

做法我懶打了。大家也應該知道做法了吧…真的不行就問我吧,我會補上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