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不斷的 Bread pudding

07092008

自從第一次做過Bread Pudding 後,最忘不了的,就是那單純的美味。香、甜、軟、滑,配上任何的味道,也可以大方把美味送進口...^^
同一個配方做了很多次,看到別人的也忍不住的試一下...
超市的香蕉大減價,$2.4/LB, 不知道是不是最便宜,但對於物價高企的今天已算很不錯。看見香蕉樣子不錯,買了一堆回家...
請爸爸帶麵包皮給我。
其實,我喜歡麵包皮多過方包。因為帶點硬硬的,不用烘也就很好吃了。
最簡單的,抹些花生醬,排上切厚片的香蕉,加一杯脫脂奶,每天吃,我也不嫌悶^^
也許請爸爸每個星期帶麵包皮給我是一個好主意...^^
還用了Manuka Honey, 我最喜歡的。
櫃子裡有朱古力就來個簡單的Chocolate Bread Pudding 好了...^^
這次是用陳思廷的配方,跟我用的頗相似,重點是,我父母一口氣的給我吃光一個配Muffin~
配方被改過。
食物,不就是令人滿足,不是嗎?

Bread Pudding

材料: 5 個盤子

麵包皮 2
蛋 2
奶 1 1/2 cup (我用一盒全脂,剩下的由脫脂奶補替。)
Honey 2T
Banana 2 Sliced
Dark Chocolate

做法:

1. 麵包皮切片入盤,香蕉片隨意放入
2. 灑上切碎的Chocolate Chips
3. Honey + 蛋,慢慢加入奶
4. 淋在2上
5. 焗盤放熱水, 175C 30Mins

好吃的點心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