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75.JPG 

5 minutes cheese bread 25102009

 

沒有高粉,想做麵包也做不到…

隨手看看麵包的配方,看到 三十四號。想寫就寫裡有一個5分鐘麵包。真的很高興。因為,用的不是高粉啊!

雖然也說了,口感上不像麵包般,倒像scone 一樣。

不過沒關系,有得做,就好。^^

而且,我買了一大瓶的yogurt,沒處用呢![太酸了…]

skimmed milk, 好好~

而且啊…我現在用剩了一大個hollad goat milk cheese。剩下的都是blue cheese [真的想不到用blue cheese 做什麼好…唉…]

香煙芝士貴。還是外國好…哈!

這個羊奶芝士很香呢,而且沒有煙燻過,所以會溶化的啊!

整個麵包都沒有牛油和油,唯一的油份就應該是來自芝士吧!

我也有用到黃豆粉和蕎麥粉,加多減少的幫補一點…^^

真的,很好吃喔。不知不覺間就吃了1/3 =.=

 

當然啦,你有作者的pizza cheese 的話,5分鐘就應該沒問題。但如我一樣要自己切的話,應該要多4倍時間吧!

而且,簡單得實在不用改配方呢!

 

5分鐘麵包

 

材料: One big loaf

 

Plain yogurt 40g

Milk 85g [I use skimmed milk]

Sugar 1/2t

Salt 1/4t

Cake flour 125g

Bp 1 1/2t

Cheese 45g

 

做法

 

  1. Yogurt + milk, 拌好後加糖
  2. +粉,BP [我懶,沒有過篩]
  3. 用刮刀拌好,差不多拌好時加入cheese
  4. 180C 30mins

 

Encore? 你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