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colate Yogurt Cake 25102009 

Chocolate yogurt cake 25102009

 

低粉我還有,所以還不用鬧麵粉荒…

這是用了宇治的配方。不難喔。

而且用了yogurt 唯一的是用了頗多牛油…所以我減了!哈哈!連糖也減了!

原配方是用了可可粉。可我還有Irish chocolate drinking的粉。一樣是很香的。這是我之前在UK Whittard 買了。買了很久所以一定要把它用掉囉!]這款chocolate drinking 很香的,所以也就沒差吧!沒有的話,也可以用可可粉了。不過我想糖量可能要提高。

 

Rich chocolate cake

 

材料: 3 mini pound cake sizes

 

Butter 60g [I use margarine]

Sugar 60g

Irish chocolate drinking powder 50g

Plain yogurt 100g

Egg 2 small size [100g]

Cake flour 150g

Bp 1/2T

 

做法

 

  1. butter + sugar 打至fluffy
  2.  yogurt 和朱古力粉
  3. + 低粉 + BP[這次我有過篩的!]
  4. 180C 30 mins

 

Once it is done, there is super rich chocolate flavor!

It feels like a muffin!

If it tastes well, I will encore this!

 

PS: 吃了。不過,可能因為我減了牛油,不夠濕潤喔!不過呢,實在很香很香chocolate 味!哈哈!

要用chocolate powder 的話這可是一個好幫手!

原來我近來做了要用超多的chocolate powder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