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dy brownie 14022010 

情人節,剛好就是大年初一。

應該,大家都忙著怎樣去拜年、花時間去陪伴另一伴

既是大時大節,總要做點點心送人吧?

不過新年的時候,家裡的廚房忙得團團轉的。想用爸的廚房嗎?一樣是忙個不停,還是不要阻著的好

所以趁著年30大清早,就作點點心囉

時間不多,只可以選個最簡單的。

最簡單的囉當然是我之前在Supermarket 買到的Ready-mix 囉。

其實買的時候都是因為便宜(是原價耶)。而且是Made in USA的。這麼好的事我當然要試試看啊。沒想到就這樣派上用場了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就做好了呢!

原是brownie 來的,不過硬被我用小杯裝,成了cupcake 。哈哈!

 

放涼後,就用了在12月時的Market Place 買的 Vanilla icing。我不喜歡vanilla味,不過看在reduced 50% sugar 份上,就買來做cupcake 送人吧!就這樣!配上我買的silver sugar balldone!

 

不過啦。我又沒學過抹花,又沒學過decoration。隨隨便便的就好了。樣子也不錯啊!

 

個人而言,很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