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 Cheese Cake again 17012010 

白芝士蛋糕又來了 10012010

 

這次沒有特地買cream cheese, 也沒有用剩的ready mix cake base.

但是我有剩消化餅,有剩的cream cheese, 有剩的French formage cheese (fat free),用上次用剩的waitrose sour cream (我覺得是cream好不好。)

總之,剩下的材料還是可以做多一次的。

 

所以啊,趁著parents 不在家的這個weekend,我又多做一次了。

這次呢,YY的配方我都多半記著了!哈哈哈哈!

消化餅早一個晚上我就做好了。一面看電腦一面把餅打啊打的。

 

而且呢,給我發現了上一次我好像多用了French cheese – 300g! 所以這次不夠我又要多開一盒用一點點呢!唉!

而且啊…這次我做了我很想試做的一件事…就是用我有的coffee candy 啊!

這次我先在焗清蛋糕時,就把3coffee candy 2T milk 倒入杯子裡(後來覺得不夠又多加了3),連清蛋糕一起焗目的是把它溶化,做成coffee caramel 的狀態和香味!因為多半coffee candy 也會有糖和奶,自然就做成了這個效果。

不過kcal 也應該多加了很多吧?!

 

在倒了一半麵糊入模的時候,我把這些糖漿倒入,然後把剩下的都倒入了。然後焗,就這樣!

That’s easy!

 

不知道是不是這次用了手提打蛋器的關系,麵糊有多所以我另外倒入小杯子焗。

媽媽也說好吃啊!

 

這個蛋糕真的easy and tasty! 如果材料是easy get 的話我想我應該會多多做吧!

 

Yeah! 這樣子我的coffee candy 又用了一堆了!

想著啊,下次也許可以用在muffin 上呢~~

 

配方我就不貼了,反正跟上次的一樣。喜歡的話請往上文找找看吧!

 

不過。這次我沒有多加milk 量。一樣是用了3T French cream.

 

吃起來我覺得是速上一次甜了點。不過媽媽說好吃我就沒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