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xury chocolate bread pudding 22/01/08
 
上星期六公司送我們早餐..真好..
但是有麵包剩下..當然..被我帶回家囉..可是..自己做了一個這麼好吃的吐司之後..這個剩下來的麵包我就真的不願意吃..
結果..星期二晚上我就用來做這個超級好吃的麵包布丁囉!
家裡的奶粉用光了, 但又沒有買, 一路回來的途中我就在想用什麼代替. 除了cream 之外好像就沒有了..不過太胖啦!
所以我就用了從英國帶回來的香蕉味阿華田..配上家裡剩下的朱古力, 來個大合唱吧!!

別忘了, 明天就是大年初一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15/02/08 回來再跟大家聯絡囉!
 
Luxury chocolate bread pudding
 
材料: 6個布丁模
 
法包適量
朱古力大約120g *這是我之前做朱古力火鍋用剩的. 有些是dark chocolate, 有些是有脆脆的, 有些是榛子味的. 總之隨個人喜好
Banana 阿華田 500ml ** 原是用牛奶沖的, 但我沒有又不想光用水所以就用了阿華田, 也許用原味會好一點啦. 不過也沒所謂的
2
杏仁片 ***這是我之前買的, 是烤好的.
 
做法:
 
1.      朱古力先溶化後加入阿華田
2.      法包撕成小塊放入模, 灑一些杏仁片
3.      蛋拌勻加入1
4.      3慢慢倒入2, 5分鐘再灑上杏仁片
5.      隔水蒸烤方式190C 45分鐘
 
看起來有點像chocolate brownies ! 可是吃起上來就是地道的bread pudding. 而且杏仁片和法包都十分脆呢! 剩下吃不完的我想..一定會淋了..真的..不開心啦
 
PS: 大哥, 是你自己煮了這麼多. 光我一個人吃可以吃多少? 不是我不吃而且得我一個人吃! 別對我發脾氣! 我好心替你吃竟然發我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