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agne 
27 January 2009
 
翻找雪櫃時看到了我以為用完了的火腿..上次就是因為以為用光了火腿而臨時不做Pizza....是不是代表著我又做Pizza?!
呆了好一會.想起了在英國買的千層麵和意大利買的蝴蝶粉..好吧就用蝴蝶粉! 因為放了很久的了..
沒想到..被我爸丟了耶!!
浪費!!
就算覺得不好看不好吃也不用丟的吧!!
不丟還是丟了, 說什麼也沒用. 唯有用千層麵..
真的太浪費了吧..連我的老麵也丟..拜托不是你的不要亂丟..是錢來的..
這次做了千層麵, 用的都是我家剩下的材料, 真的..好好吃喔~~
 
Lasagna
 
材料: 1盤量
 
波菜lasagne 6
Canned tomato 1大罐
火腿 10
紅蘿蔔 1大個
西芹 4大枝
大洋蔥 1/2
香草少許
茄汁
HP Sauce
辣椒汁
Holland 煙燻cheese
三文治用cheese
 
做法:
 
1.      洋蔥, 紅蘿蔔, 西芹, 火腿切小粒
2.      先炒香洋蔥, 加入紅蘿蔔炒一會[太乾的加少許水]
3.      加入西芹快炒一會後加入調味和canned tomato, 下香草
4.      滾起時加入茄汁, HP Sauce, 辣辣汁, 再加蓋煮約15-20分鐘
5.      少許4在盤子上, 放上Lasagne, 4 [注意所有千層麵必須被汁蓋著!!] 灑上 Cheese
6.      重複步驟5至完成後灑上大量Cheese,
7.      150C焗約20分鐘至Cheese 溶化
 
PS: 這樣的一盤,, 爸媽, 朋友 4個人就吃光光了..媽媽也讚不絕口..真的很高興~
這樣一來我家的剩餘物資又少了一點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