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 Yogurt Scone 
新年快樂!!!!~~~
這個蛋糕啊還真是超級舊作..沒法啦近來都是在吃打邊爐和跟朋友外出都沒有做什麼點心..所以呢不好意思不更新囉..反正這個舊作還是一樣要放上來的..就在我還沒有什麼新作的時候充充版面吧!! 大家別嫌棄喔!
31 August 2007
 
其實這個是和黑白麵包一起做的, 就在最後發酵的時候, 剛好 20分! 叮! 完成!
忍不住了, 就打電話去以前的公司問一下, 其實心裡就想當是死馬當活馬醫吧!
這幾天可能睡不好吃不好 [其實我覺得自己沒有吃不好, 這是我媽說的] 牙很痛, 還有此透不過氣的感覺. 別說我吃得不夠, 我已經吃得夠多了!
總之, 牙很鬆. 沒錯, 是很鬆. 打算要去看牙醫了.
上星期還好好的, 這星期就這樣.
睡不好, 一來天氣熱, 二來就是工作. 說了這麼多次我自己也不想再說, 自己明白就好.
 
這個Muffin 其實是為了用掉Yogurt的, 上次買了2個Yogurt, 就是超市大減價買的, 是國內的牌子, 第一次用了, 這次是第二個. 不過我想不會買了. 一來沒信心, 二來真的不好吃. 水水的, 又沒有果的味道. 簡單一點, 難吃.
家裡有2包吃掉一半的棉花糖. 我記得有一包是我用剩的, 另一包據媽說是姨媽買來我家BBQ吃剩的.
Okay, 又消滅一下我家的剩餘材料吧.
也許近來的點心都是剩餘物質呢..
在英國買了一個當地很常見的Mini Bun Mould. 在一磅店買的, 放上紙模就小了一點. 不過算了吧. 一般都是用作做Tart的. 對我來說就方便一些, 一盤一起焗, 不用花氣力找小蛋Tart模. 一個字: 懶~
配方參考Sharon 的, 作了小修改.
 
乳酪Scone.
 
材料: 10個小型Muffin模量
 
Peach Yogurt 80 – 90g
油 30g
蛋 1
黃糖 60g
低粉 200g
BP 2茶匙
棉花糖
 
做法:
 
1.       所有材料除棉花糖外拌勻
2.       倒入紙模中
3.       剪碎棉花糖放在麵糊面上
4.       以190C焗約20分鐘
 
剛焗好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偷吃. 棉花糖和面脆脆的, 就像吃軟Scone一樣, 不像Muffin, 不知道冷掉的話又是什麼感覺?
 
後記:
隔了一天吃, 棉花糖都沒有變硬, 甜甜的, 很好吃. 我覺得就像吃Scone 一樣. 外邊還是有點脆脆硬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