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誤的Pan Cake 
01052008

 
看到了米桶貼了可麗餅的文章,我想,我放假就可以好像她說的做點心好好享受一下吧…
所以沒有Alarm Clock 的早上我就隨便起床,先準備麵糊就做自己的事囉!
可,不知道我是不是沒睡飽,看也看錯了…
就變成了Pan Cake! 算了, 好吃就好…下次再做!我要做好吃的可麗餅!
不過,就浪費了米桶姐姐的一番心血了。嘿嘿!
 
Pan Cake
 
材料: 9
 
麵粉 125g [我用了Self Raising Flour, 沒關系]
2
milk 150ml [做可麗餅的,請調至250ml吧…]
20g
牛油 10g
salt 少許
 
做法:
 
1.      先把乾料拌勻後加入濕料
2.      包好冷藏1小時
3.      熱鍋後用大匙把麵糊倒入並拉勻
4.      以中火煎至金黃後轉面煎
5.      取出
 
PS: 材料簡單也花了半小時煎。這個就拿當早餐。配花生醬的, 香蕉, 榛子朱古力醬也很好吃!
我覺得有幾點注意:
其實不用再下油熱鍋了。
只要待煎至邊緣有點焦才反轉。不然的話就會爛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