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colate apple custard tart 
怎麼我拍不出它的美呢?
27/04/2008
 
之前買的fresh custard 過期了, 家還有chocolate ready tart, 就來做小熊的chocolate custard apple tart吧!真的很簡單喔!
但我又改了一些材料 ^^”
 
朱古力卡士達蘋果tart
 
材料: 1 x 9” pie
 
dark chocolate (70%) 50g 切碎
Fresh custard 200g
Milk 50g
2 ()
Honey 1大匙
美國華盛頓大蘋果 1 1/2個去皮切片
Chocolate ready pie 1
 
做法:
 
1.      先把朱古力碎平均倒入Pie
2.      + milk + custard + honey 拌勻後倒入
3.      放上已切片蘋果
4.      170 – 180C 焗約35分鐘
 
PS: 這次烤好的味道有點像蛋tart, 哈哈!可是吃起來真的很不錯!底部的朱古力溶化了有種濕潤的效果!而且不會過甜!我爸媽也超喜歡就知道這個Mix & Match 有多成功了。謝謝小熊!
但有幾點要注意:
1.      我用了dark chocolate 就是不想太甜。喜甜的可改用milk chocolate
2.      我用custard 是因為有剩不夠才加牛奶。原本是用cream 的。
3.      Honey 是用了Crabtree & Evenlyn Honey, 有清甜味道但不甜滯。
4.      這是減價蘋果。還好不粉粉的。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簡單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