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了的吐司
 11052008
 
我想…這次是我有步驟或是份量做錯了?還是我的高粉吸水能力?還是我的爐有問題?
這次的吐司,真是令我打擊非常啊…
第一,     打的時候水到不能成糰,我只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下高粉
第二,     勉強成了糰,也發了第一次發酵,可是怎樣才可以平衡分割放入吐司模啊?!
第三,     到了焗好,外邊硬,內心部份的地方是軟…
 
這是什麼情況啊??
很令人失望…
我想是焗爐的問題的話我就要想是不是要換了,反正也用了很久。
不過近幾年的焗爐的內容量和大小多半都不合我意…太小、太扁了。
我家那個啊,差不多成古董啦。
 
這次配合我就不貼了。因為我還未能確定問題的出處。有機會的話再多做一次得結論吧。
不過,每看到不同的配方也要試,真的不知道排到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