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節快樂送禮版

先說明,別被沒相片就跳過囉!超好吃的!
 
姨媽一早打電話來問我要做什麼,我就說:”還沒有做!
姨媽說那有沒有做點心給她?
答案一樣是沒有!
其實我是有做蛋糕給大家啦,不過沒說明了。
不過,既然姨媽問起,就隨手拈來做個點心吧!
看到了小本的紅茶蛋糕,就這個!
不過因為材料問題,我又改啦!
我有紅茶但找到了UK Whittard 買的Mexico Mint Tea, 帶點薄荷味的,想來做點心也應該不錯!
 
牛油茶蛋糕
 
材料: 1 條小型吐司模
 
牛油 50g
cooking oil 25g
50g
2
自發粉 90g
BP 2tb
Mexico mint tea bag 1 (=2g)
Cream 20g
 
做法:
 
1.      cream + 除去包裝的茶葉, 加熱後待5分鐘
2.      牛油, cooking oil + 糖打起
3.      2 + 蛋打勻
4.      + 1
5.      加入過篩粉類倒入模
6.      中心先用刀劃出紋以便焗成形
7.      170C 35 – 40mins
 
PS: 這個是送人的,所以沒有嘗味啊!不過樣子就真的很美啦!
照片?忙得忘了拍了…一連三個蛋糕也沒有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