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蕉香Tiramisu 
22062008
 
超市香蕉減價啊!! $2.6/LB. 應該算是便宜了吧?
二話不說,買了5磅回家~~~
忘了, 要怎樣用啊? [我不太喜歡香蕉的..]
唯一的吃法就是: 麵包 + Peanut Butter + 香蕉
這樣一個早餐,可以很飽~
但,剩下的呢?
一天一只,吃到爛也吃不完啦~
所以還是乖乖的找配方~~
看到晴媽的蕉香Tiramisu, 很心動..
腦海裡浮現的是..
Chocolate Ready Crust,
Mascarpone Cheese,
香蕉..
用光光..
想到這裡還真是令人開心~~
所以囉。我用了晴媽配方,但因為沒有Cream, 所以改了一些.
 
蕉香Tiramisu
 
材料: 10” Ready Crust x 1
 
Chocolate Ready Crust 1
蛋糕 [吃剩的..哈哈]
香蕉 1 [我這只有點大..]
牛油少許
Mascarpone cheese 250g
蛋黃 2 [我用的蛋大只些]
Honey 19g
代糖 3t
熱水 20g
Gelatin 3
蛋白 2
代糖 2t
熱水 20g
 
做法:
 
1.       香蕉切片用少許牛油炒
2.       熱水+代糖, 後倒入蛋黃
3.       隔水加熱打發 [我這次沒沾水]
4.       + Honey, + 軟化gelatin
5.       + Mascarpone Cheese
6.       蛋白加用熱水溶化的代糖打至發泡
7.       5 + 6分次加入
8.       蛋糕片放在Crust , 倒入少許7放上香蕉片,
9.       倒入剩下的7冷藏
 
PS: Very good!! 大家超級喜歡!! 讚不絕口喔! 謝謝晴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