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白蛋糕 + 新爐進駐 
06072008
 
一向用的爐在我家已有10多年歷史。是SANYO, Made In Japan的。比起現在的爐,一樣大小卻重很多,我想是因為用料問題吧!
但因為用得多,也年紀大,開始焗不熟的情況發生…沒辦法下,就買新爐。
看了很久也沒有滿意的,最後在拍賣站買了一個。原來…size 是和我這個一樣的!!只是外型大了…天啦!
而且,質地真的薄很多呢…
我想,好處就是可以多幾個焗盤用吧?
 
之前做Oats Cookies 剩下了蛋白, 今天又做Oats Cookies 會有多蛋白,就做一個Angel Cake 吧!隨手拈來了A Moon 的配方,也看到了Orange Jam. Orange Angel Cake, 我來也!
配方被修改過。
 
Orange Angel Cake
 
材料: 2 x 4”
 
蛋白 4
低粉 70g
白糖 30g
全脂奶 25g
Orange jam 1T
 
做法:
 
1.      蛋白打至濕性發泡後分次加糖打至企身
2.      取少許蛋白霜, 全脂奶和Jam 混合, 加入剩下的1
3.      加過篩粉
4.      入模170C 25-30分鐘
 
PS: 超鬆軟,又有淡淡橙香味。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