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X candy cookies07082009 

印印環保cookies 07082009

星期六是我同事的house warming party.

我沒有買禮物呢,因為我想到做一些點心去也可以嗎!

所以一早就決定了要做什麼。其中一款就是這個fox candy cookies 了。

因為我家還有一堆 fox candy 呢!

之前有做過一次。這次是第二次。

其實我都不記得是什麼原因做的。也沒所謂啦。反正做給大家吃就好。

不過啊,我記得第一次做的時候也好像是失敗啊…

還好每人也很喜歡…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那個盒子!

其實…是之前媽媽買總子時剩下的…

盒面有字所以我就不用了…

只用了底部,切了我的包裝袋包就好。內部用的是之前買skin care product 用的紅色紙…哈哈,真的很環保…而且,我喜歡這樣不浪費…總之,我就是喜歡自行拼拼貼貼的啦!

不管怎樣…我自己也覺得不錯啦。哈哈。

這個配方是Vanlily 的。我想,原配方用了40g 的蛋。我下了一只,可能是這個原因所以麵糰變得很濕。

這樣子我真的很火!也可能是因為我累吧,眼也爭不開,可是麵糰一點也不合作…唉…算了。做了一堆之後就放棄。

不過…味道就是不錯呢!

我要多試一次啊!

印印cookies

材料:

Butter 100g

Sugar 60g

Egg 1 [should be 40g is enough!]

Flour 200g [I have used 1T蕎麥粉]

Bp 1/2t

Fox candy 17pcs

做法:

1. candy 切半

2. butter + sugar 打起至淡白

3. +蛋

4. +過篩粉

5. 拌好後放藏1 HR

6. 取出桿平用模印出形

7. 放入1 的 fox candy

8. 170C 15 – 20 mins

PS: 小心啊!只要看到麵糰的顏色轉白後就要很小心!不然的話就會像我這樣有一些是咖啡色的…

哈,其實,這個fox candy 也是之前有人送我的呢!

看來,我應該給它改名為環保曲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