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expected French Toast 

Unexpected French toast 06092009

媽媽在好喜歡的麵包店買了English toast. 吃剩了一片就這麼丟在雪櫃裡。我等了好幾天囉…都沒有人動它。

嘿嘿,既是這樣,我就不浪費了。好好用它吧!就用它來做做我想吃的點心!

Bread pudding? No..

不做了。這道點心我覺得在winter 做是最好的。

而且,我有想做的點心啊!

哈哈!就是French toast 啦!

看到AMYKAKU 的配方,心就想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做做看。

果然…給我隨上了啊!

配方上我沒有大變動,只是因為用的寶迪鍋所以又怕胖的情況下就沒有加butter.

不過一樣香!

吃的時候可以配你喜歡的jam 或是butter, 當然,honey or syrup 也可以啦!

我這次就用了在雪櫃的crabtree 的 organic cranberry jam.

很酸酸的!也不錯!

下次我想試試honey / syrup 啊!

French toast

1 serving

English toast 1 [my mum bought it from famous bakery]

Egg 1

Milk 1T

Jam

1. Mix egg with milk

2. Soak the toast If you want, you can heat the pan with melting butter.

3. Add in the toast. Fried until both size brown

我由它一面煎的時候一面做其它的工作。哈,一樣沒差!

還有啊,這次只有一片toast, 而且只是我吃的,所以我選的蛋中小 / 中的size, 而且為了不浪費,我都把蛋液全倒在麵包上了。

.

真的很簡單吧! 在剩下的麵包的話,也一樣可以這樣做的啊!

我想…一定很受歡迎吧!

很想在這個冬天,多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