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 Tofu Pudding 06092009

 

Coco tofu pudding 06092009

上星期用了在台灣買的豆花粉做了豆腐花。

是第二做了。因為一包分了三次才做完。[因為一包可以用3LT 豆漿呀!]

第一次做得很水,不滿意。

這一次已減了水的量,但還是一樣有點水水的。也不滿意!

不太想吃,就想到用來做點心。

記得在貓姐裡看過有一個是用豆腐花做的點心。

好呀!

我做的豆花相比上較水些,所以我改了一些份量。

不過啊…做的時候才發現我的綠茶粉沒了!

所以就改了用co co powder。

心想,好吃的話。要多做一些啊!

Coco tofu pudding

3 bottles

Coco powder 2T [it proves that coco powder must be in good quality. Otherwise the chocolate flavor wont come out.]

Tofu 125g

Milk 100g [originally you need 125g]

Sugar 25g [I use sweeter]

Gelatin 1t

Hot water 3t

1. coco powder + tofu

2. water + gelatin heart and mix

3. milk + sugar heat till smoke comes out

4. 3+1

5. +2

6. if there is mixture, shift it before pouring into bottle

7. freeze

PS: 效果很不錯呢!有很香濃的朱古力味啊! [下次改用更好的可可粉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更香更濃?] 吃起上來就好像喝超濃朱古力奶般!就像pacific café 的chocolate paradise呢!

真的很滑呢!而且有豆腐的綿綿的質感!

沒有下原有的cream, 不過有很creamy 的質感!

有沒有下次呢?

當然有啦!

一來我還有自家的tofu, 二來我覺得真的很好吃哦!

不過下次我會先過篩才入模。或者,多加一點gelatin 試試看!

也要做不同味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