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ana pound cake 06122009 

多變的Banana pound cake 06122009

 

原本打算再做banana chocolate cake (哈哈,我好像愛上了這個蛋糕了!)不過,到底最後一分鐘,我又改變了心意。我改做了banana pound cake!哈哈,沒原因了!只是因為我想這個媽媽會多吃點!

 

這個配方是很久前我在報紙裡看到了!

有時我看到配方,我會留下來。要找配方的就看看有沒有合用的。用了的話就記錄一下。就可以不要了囉!(順便清理一下file)

 

這次因為天氣冷,香蕉放了幾天還不是很香,我都沒時間再等就做了。

所以,我改了一些配方,希望可以多加一點甜味。

 

Banana pound cake

 

材料: 4 chiffon mould + 1 mini cup cake size

 

Cake flour 125g

Bp 1t

Butter 30g

Oil 20g

Banana 2 + 1/4pcs

Sugar 40g

Honey 1 1/2T

Egg 1

Red bean paste 2T

 

Mix butter, oil, sugar and honey,

Add in red bean paste.

Add in mashed 2pcs banana

Add in shift flour.

Add in chopped 1/4pcs banana

180C 25 mins, upper for 10mins

 

第一次烤好後我覺得不夠上色所以回爐一下。誰知…有些焦了!>_<

唯有把不黑的包好送人…唉…

PS: 做這個蛋糕還是要用班點蕉好些!有天然的香蕉味!

這次就有一些honey 的甜味!(上次在超市買的一大罐honey現在用啦!)

 

不過,爸爸說蛋糕甜了一點點…

 

沒關係了!又看看下次我選用什麼配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