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ffee muffin 21122009 

變了焦糖的咖啡小蛋糕? 21122009

 

在做Tony Wong cookies 的時候,我想起了自己在great 買的一包咖啡粉,很便宜我卻還沒有用到。就想到媽媽不用來送人,我也可以做,用來在開party時候派上用場呀!

所以還是快快樂樂的去找配方。

可是看來看去還是沒有一些可以用咖啡做的。來來去去都是用咖啡粉就可以。怎辦?

還好給我看到了Amigo 的咖啡小蛋糕。呵呵!我可以用咖啡機做咖啡了!yeah

第一次做。是試做板所以只是做半量。而且不用咖啡粉泡,只是用instant coffee powder 就算了。 take it easy!而且沒有改一!

 

拌料時看到要加核桃,我家沒有果仁好久了。也不想買。貴咩…

所以我就想用別的代替。隨手看到廚房的罐子裡有一些milk candy…也不記得是什麼味道了(應該不外乎是紅豆或是綠茶味)anyway, 每個蛋糕加2/3 顆!(我是一開4, 2粒用的。)

 

隔了一天吃。我覺得好像不夠濕潤。濕是有濕。但不夠潤澤。

咖啡味有但不突出。應該要想個法子改善一下。不過milk candy 溶化很有後香的牛奶味,而且部份有少許焦糖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