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ana chocolate scone 03102010 

Xmas breakfast II banana chocolate scone 27122009

 

也一樣是JC 的配方。就是這麼剛好啦!哈哈!

因我之前買多的香蕉嘛。想到的都要以香蕉點心為主!

記得有看過banana chocolate scone 當然就是這個囉!

 

早上還在執拾櫃子拿走了幾個沒用的cookiescutter。沒想到剛好用來印scone 啊!雖然是小size了一點,但還可以啦。

我想,我應該要不用杆這麼薄片的,厚些也可以!(其實我沒有用杆子的,我只是用手!哈哈!懶!

另外,我怕麥味重所以我就加了1T糖。吃起來還是一樣的沒有甜味的啊!

香蕉呢,原本是用1pcs。但我做chiffon有剩一些,所以又加!

這次我用了黑朱古力。好像越來越不用compound chocolate了…不得了啊!一定要快點用呀!

 

媽媽聖誕送了我Kenwood 的坐台打蛋器。很開心啊!當然要好好用囉!第一日用就做我們的早餐!

 

這就成了我們的xmas breakfast了!

 

Banana chocolate scone

 

材料:29pcs (mini size)

 

Cake flour 200g

Wheat flour 50g

Butter 50g

Sugar 1T

Bp 1T

Salt 1/4t

Banana 1pcs (I have added extra 1/3pcs) mashed

Organic egg 60ml

Whole milk 40g

Dark chocolate chopped 50g

 

  1. Add in mashed banana
  2. cut the dough into shapes and bake with 190C 20mins

 

nice!  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