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豆渣吐司
 
參考秋天的亭子
 
原本是打算做黑芝麻吐司的, 反正我有買黑芝麻沖飲品, 但突然想到做豆渣吐司也不錯啊~因為我記起了之前解凍後的豆渣沒用而變壞了..
好吧!
我爸做了紅豆沙給我, 就用來包進麵包裡吧!!
 
材料:
 
高粉 225g + 10g
20g
3g
Yeast 2.5g
160 – 165g
乾豆渣 25g [這是我自己做的, City Super 拿了豆渣回來後就放在熱水機上烘乾的..]
 
做法:
 
就按一般的直接法做吐司
 
PS: 這次麵糰做起來就不算很黏手簡單的說就是好操作啦, 但就不知道會不會因此而麵包變得乾了點..
吃了就真的覺得是不夠水份了. 是不是每次也要和麵糰埋身肉博才可以有夠濕潤的麵包呢?? 所以這次吃起上來有紅豆的地方也不錯, 沒有的就..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