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油版Biscotti 030808


要清理家裡吃的,我很久都沒有買零食 [間中還是有的啦~]每天上班還是帶家的餅幹就算了...近來餅幹都差不多清光囉!所以我想...是時候自己做點心吧![又是清理材料的好機會...嘿嘿]


但,要找不胖的餅幹去!


看到了鎖鎖的Biscotti 我眼睛發光囉。我很喜歡Starbucks Biscotti的,但小小2片就吃了我好幾塊錢。現在要省錢的我實在吃不下去...所以立即拍板,Biscotti 是也!


雖然沒有杏仁,我用了葵花籽代替之。風味,一樣好!


所以看著清理材料而改動配方,就如人人個性不同的情況,我可是十分欣賞的~


謝謝鎖鎖的好配方!但我多加一項材料~~


Biscotti


葵花籽 2包 [=38g]


蛋 1


紅糖 50g


Honey 1T


低粉 / self raising flour 150g


BP 1t


做法:


1. 蛋+紅糖 mix


2. + 粉 [不用過篩,但拌至不見粉就好] + Honey 如有需要


3. +葵花籽 以壓方式加入


4. 放在盤上壓成長形 1cm 厚, 175C 35分 [期間我也在焗Cheese cake..]


5. 取出放涼一會切厚片 [按個人需要] 回爐 10分


6. 放涼後入密封罐保存


PS: 我覺得,真的...很好吃喔。


家還有大堆Chocolate, 可以試加Choco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