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da Chiffon 28032010 

 

Pandan chiffon again 28032010

 

又來一個笨蛋…

以前也有做過是小撇撇的配方。沒想到這次找著找著,又找了出來。好像上次的我還沒有PO這次又做出來-_-“

 

我記得上次只用了班蘭糖粉,色ok可以味道還淡了些。所以這次我還有加班蘭香精。

但,笨蛋的話,在做好了送入爐後,才記起,還沒有下油。這下真是…o my god呀…

還沒有吃。因為這是特地做來給媽媽做早餐的。但摸起來還是滿軟綿綿的嘛。希望沒事吧。

打的時候,蛋白沒有打到全乾,還是有點濕的勾狀就加入蛋黃糊中。

加了2t 的班蘭香精,顏色上是深了點,味道也是強了點。不過我想還是chemical product 吧? 還是不及真正的香味。

所以我想,現在賣的,都應該是chemical了的吧?

算了,我還有香精剩下,用光了就不買了吧。呵呵~

 

班蘭雪芳

 

材料: 4 x rectangle mould + 1 x 4” mould

 

Egg yolk 3

Panda sugar powder 30g

Water + extract 80g

Cake flour 80g

Bp 1/2t

Egg white 3 (125g)

Panda sugar powder 20g

 

做法不多打了。反正多半次次也相同的。

配方上原用的蛋黃和蛋白跟我現在的量有些不同。

不過都管不了,因為我是按我用的蛋去量。3只蛋,分成蛋黃和蛋白。可能是因為我用的蛋不夠大只,達不到160g吧。

按配方去做成功會使我開心,但同時能夠按現有的材料去做的話會令我更加滿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