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berry chiffon 18042010

 

還沒來得及拍…又沒了

 

配方還是來自A Moon.。沒法子,我想我喜歡上這個配方!哈哈!

 

一樣是做了2 x 4”, 也一樣是用了日本白蛋(真沒法想象用光了日本蛋的話會怎樣…)我不要買貴貴的蛋啦!>_<

 

不過,因為marinade juice 被爸爸喝光了。我沒有juice可以用,就想到之前爸爸認識的一個法國chocolate 師傅送了3frozen 果蓉給他。其中一盒還因為沒有位置所以沒有冰起來…這麼說,我可以用囉!

(我記得這個顏色是很深的藍莓,應該是很濃的汁來的。)看一下才知道這是condensed了,所以說就是很多很多的blueberry囉!而且加了10%的糖。算了吧。這點也不會很甜!

 

謝謝Mr. White!

 

Japanese egg 3

Sugar 20g

Oil 35g

Blueberry juice 65g

Cake flour 70g

Bp 1/2t

Sugar 45g

 

做法就跟之前一樣,我懶不打了。

做了2個。

星期天晚上grandma 入了醫院。媽媽星期一去探望她,還帶了其中一個去。

Grandma 很興奮的說給我的呀?

以前,覺得grandma 不好,很煩。

現在,卻真真正正覺得grandma 老了。是貨真價實的老人家。

以前懂得一個人來來走走,去market 買菜,去supermarket 巡視,去茶樓替我們留位,我們一到就可以吃點心…

現在呢?全都不行。

沒有在一旁的照顧,她根本不能照顧自己。

所以這幾個月,我媽跟幾位有心的姐姐都很累。

工人,一個有用一個沒用。懂不懂打工就是要付出?這些人…唉…

而且單單是這些事,就可以看到有些人是多麼的自私自利。

簡直是討厭的咀臉。

我想,待我EQ低的一天,讓我這麼一巴車埋去,叫佢收聲。

相比起一個和八婆same level的人,我覺得,跟grandma 相處,容易多了。

 

PS: 沒有打照就被吃光了…嗚嗚…我做了3次,一次也沒有吃過…只是一陣間…聲說著好味…好好味…這樣子蛋糕又沒了。不過有看過蛋糕肉,是軟絲絲的啊。待我跟大C做了好友之後,再來溝通吧!

算了,肥大家好過肥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