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山Early grey tea mini cake 18042010

 

原本我可是偷偷留了一個給自己拍照的…因為一直在發懶…所以想留一個慢慢拍…

誰知…誰吃了啊啊啊啊!

PS:後來知道…是媽媽…

好吧…我無話可說!大家自行想象!呵!

 

星期天,睡到中午才起床。所以我就隨手選一個囉(反正,都是想用光手上的材料!)。這是在琦~橋媽媽找到的配方啊!

我新買了幾盒茶包(是因為媽媽愛喝。)也有阿酥milk(喝過這款以後就不想喝3.6C了。如果真的怕胖當然就要用MILK DAILY SKIMMED MILK了。)

雖然不算是很消耗材料。也算是用了一點點吧。哈哈!

 

不過…為甚麼我做起上來變了火山口的啊?!

而且…不是軟軟的,面有點硬硬了!WHY?!?!

 

我一共做了7MUFFIN SHAPE了。發起上來,SZIE 就剛剛好。記得放入8-9成就可以囉!

 

Early grey tea bag 1

Early grey tea 1T (you can use 2 tea bags)

Milk 30g + 30g (I don’t know why I need 60g?)

Egg 1

Sugar 50g

Oil 50g

Cake flour 100g (I have used 1t of wheat flour)

Bp 1t

 

做法:真的滿簡單的(這也是我選的原因之一。因為好吃的話,下星期就可以做些帶給表姐囉!)

 

  1. 茶葉, 茶包, MILK 混合(我加熱了20秒至有香味,後放涼用)
  2. +糖打好(不用打發,MIX就可以!)
  3. +
  4. +MILK (我先加原配方的30G)記得連茶葉喔!
  5. +
  6. 不夠的話加入剩下的MILK (因為我覺得看起來很乾)
  7. 入模180C 20MINS

 

吃了一個。面有點硬硬,不過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那個火山口了!!

不過…不管是聞還是吃,都有很濃濃的茶香味喔!我想,我下次多加點milk, 應該就可以改善那個較乾的質感吧!

這天忍不住吃了2個作早餐。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