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cake mix

 

上次買了brownie mix 的時候也有買到pancake mix。一樣是來自USA的。價格也是一樣的便宜。所以我就忍不住買了買了一包。隔天又去抱了一包回來。

就這樣,我需要用光光

14/03 這天,我就用來做pancake好了。

第一次不要做這麼多,先做1杯量。結果做了4-5片。

不過怎麼吃起上來有點咸咸的,我可是沒有加salt啊。

怪怪的,所以呢,我就加了一些 sesame chocolate。是別人送的,不錯,滿滿芝麻香,不過吃不到chocolate味。心想加進pancake dough 應該就ok

誰知哪是咸咸的!O_O

搞什麼啦?!

個人而言還ok啦,不過媽媽就不太喜歡了

看樣子,我要慢慢吃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g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